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 <3

Followers

Sunday 15 April 2012

星期日 : )

博客 我很久没有上来了 =.=
我知道有些人很期待我写blog的 裕欣horr .. 酱关注我咩 ? O,O  哈哈哈
薇琪 `
我很羡慕你 真的很羡慕 ..
你的男朋友 他真的对你很好 真的很好
你要珍惜他  : )

你的男人永远不会被别人抢走  除非是他自己想离开 : ')
依蕊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这些 .
他是你的永远就会是
看 !! 分开了酱久也可以在回一起 ''D

Orange '
还有半个小时 (4月16)就是你的生日了
大个luii jor 囖 ! x)
Orange ! 生日快乐吖 !! :D
8婆欣 !
跟到你多pattern都学到你咯 ~.~
我们知道就好了 ..
嗨 ... 我们一起加油吖 !! :D



越是熟的朋友,對話就越粗魯;越是熟的朋友,行為就越猥瑣;越是熟的朋友,開玩笑就越​不計較;越是熟的朋友,你出來玩就越是要管你;越是熟的朋友,見面少了就越思念;越是​熟的朋友,你一有錯他就越毫不留面地罵你;越是熟的朋友,不開心時他想起的第個人就​越是你们 :)
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永远都会是 :)


不熟悉的人觉得我很文静 , 熟悉点的朋友则会觉得我很开朗 , 只有我最好的朋友知道 , 其实我就是一疯子!哈哈哈
我们每天都在学校疯疯癫癫的啦 @@''




亲爱的 .
听说你跌摩哆了 : ( 你还好吗 ?
请记得 , 你还有我 .

我还在等你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