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 <3

Followers

Wednesday 25 April 2012


: )

HUHUHUUUUU !!
我来了 :D

其实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只是突然很想写BLOG : )
最近心情还可以
要不是有你们这班朋友酱癫的朋友我都不知道要怎样


诶 !
有时候不是我小气 是你真的玩到很过分 !!
怎样讲我都是女孩子囖 @@


男孩  : )

你离开吧  记得离开后 , 就不要再回头了
你不用再避开我了 : )
可以的话 我会尽量让你不用见到我 : )
虽然做不成情侣 但我们还是朋友 : )



不是我自己要走的 , 是你自己松手的  : )
我真的很累 :' ) 累了就会自然想放弃 .
就算我再等多10年8年你的心还是一样 装不下我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吧 :' )


2个人的餐桌挤不下3个人 请容许我离座 。


不要紧 至少我们相爱过 至少我们曾经甜蜜过
直到现在我有时还会想起你 : (
不要紧 放弃你 慢慢来 我相信我可以的 !
放弃了我也不会说
可以讲的出的放弃就不是真真的放弃了 : )


就算你有多不甘心都好 在他眼中 你根本比不上她  : )
就在2个月前 你的眼里就没有我了 我还等什么 ? 等你回来 ? 不可能 ! 呵呵 :' )
我今天亲眼看到的东西 : ) 让我对你好失望 !
算了 . 我当视运高 看不到 :D


从今天开始 `  : )

我 , 不会问 , 不会提 , 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 .
我 , 不会吵 , 不会闹 , 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 .
我 , 不会哭 , 只会笑 , 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 .

我知道 , 每条路都难走 ,
我知道 , 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
我知道 , 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

说好不再流泪就不会流,即使心再痛泪就在眼眶。

这条路,我一个人走 : )


你曾经是我最想要的 , 但你好像从来都不需要我.
我想就因为这样 , 我想放弃了你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