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 <3

Followers

Sunday 3 June 2012

6月

6月
很快的又过了半年


距离PRM的日子越来越近 /,\
都不懂怎样面对 .


我发福了 :D  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吃东西吃很多 一直要找东西吃 /,\


虽然我生病了 ! 但是我还是很吃得 ~,~
希望我的病快快好起来 !
我可不想有什么事情 ,

人不好有什么病痛 , 当你一有什么病痛 , 可能会被你身边的人抛弃 !


我发现
爱我的人不只你一个 ( :


坚持了3个月 我真的累了
你都不在乎了 我还坚持给谁看 ? ( :


算我不够坚强吧 : )


不要再骗我了
我不是傻瓜 , 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 , 是我看在眼里 , 埋在心里罢了 : )

谢谢你伤我伤得如此深 ! 这样我才会死心 !


我不是你 说放弃就放弃
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包括我们一切的一切 : )


我不生气 , 不代表我没有脾气 ; 我不计较不代表我脾气好 。
如果你非要触摸我的底线 , 我可以告诉你 , 我并非善良 ! : )


过去那3个月就算我无知吧
是你不会珍惜我 : )


我们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没有办法 ` 缘分已尽


一通电话 , 一声问候 , 真的很难 。
算了 , 因为我知道这件事你永远不会对我做 : )



很想知道 `
多年后你会不会记得 , 曾经有一个女孩很努力的珍惜过你 ( 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