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 <3

Followers

Wednesday 16 May 2012

: )


亲爱的 你知道吗 ? 你对我的影响力很大 : )
我可以因为你的一些话 弄得我整天没有心情 : )


说真的
在你说话之前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??
我只是个很普通的女生你知道吗 ?

我在乎你 我有错吗 ?
我没有要你给反应我 但你也不要拒绝我好吗 ?
不拒绝我就代表我还有机会 : )


还是 我把你看得太重 , 而在你的眼里我什么都不是 ? :(  是我自作多情吗 ?
我不知道 只要我靠着我的感觉走那就好了 : )

放心 `
我很强大 我不会因为你的一些话而放弃
我不简单 :' )


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和你联系 , 你会主动联系我吗 ?
如果有一天我彻底在你的世界里消失 , 你会不会想起有我的存在 ?
同样的 我爱你 你可以也爱我吗 ? : ) hehe .




你说不可能的 . 我不认为不可能 : )
没有人可以抢走你 , 除非是你自己想离开 : )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