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 <3

Followers

Tuesday 26 June 2012

: )

OPPSS !!
我来了, 哈哈哈 !!

很多东西要写  
又不懂从哪里开始 ~.~


啊 ...


ermmm ...



最近好像很多事发生 .
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回复单身 @@''

怎么了 ?? ..

她 '
幸好她看得开 
她表面很坚强 , 但是我们都知道她并不坚强
可是她不坚强 软弱给谁看 ?

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就不要跟她开始 你知道很伤人家的吗 ?
Zzzz ...


走过的路是一阵魔术
把所有的好的坏的变成我的


W. Qii .
决定了就不要后悔
你酱做未必是错的 .
不要因为同情而在一起 ; 也不要因为内疚而在一起

oi ! 单身很寂寞吖 ? !!做么一直去找回我朋友 ?
8到死 !!


Wuhuuu ..
有人最近走桃花运噢 O.O


有些人嘴巴很贱很毒
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!
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!


喂 `
你也有你自己的ID 不要再用我的ID去做那些事了 @@''
每句话每个字都去赞 ! 很恶心囖 !!
我受够了 ~.~


YUHXIN !!
你是我肚子里的一条虫 :D


他不爱我才舍得暧昧
他不爱我才没愿望去拥有我
不爱我才忘了心疼我
我做再多也无法另他感动



我讲的你都不信我又何必再说 .
反正你都不在乎的啦

总以为在你的心目中我是特别的
我看 , 是我想太多

你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都记得很清楚 .
你不会后悔 ! 我明白 .

时间可以冲淡你对我的感情 : )


我爱他 只爱他 好像只能爱到这里了 : 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