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 <3

Followers

Wednesday 22 August 2012



生日快乐 :D



今天真的有惊喜到
呵呵 ..
谢谢你们
我们是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好姐妹 !
muackkkkk :*



BABY </3

虽然我们分分合合了那么多次
可是你还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!

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:D
如果有人问我 为什么你喜欢他

因为 ...

他对女朋友很好 他很专一 就算他在忙也会抽空陪我

我就是喜欢他啊 ! 怎样 ? 你吹啊 ?! :P

BABY </3

有你真好 ( :

我承认了 我需要你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